不是所有文都建合集

梅音幼稚园17-我們是好奇又大膽的小男孩!

方书剑最近爱上看恐怖电影。准确来说,是看看恐怖电影的人。

引发他这个兴趣的人是蔡程昱。


「方儿你知道吗?张超虽然凶得跟会咬人的鹅一样,但是胆子比沙子还要小。」蔡程昱一边吧唧嘴偷吃张超书包里的零食,一边跟方书剑说悄悄话。

「怎麽会,他不怕黑、不怕鬼、不怕虫子、不怕早起、不怕变胖、不怕长高、不怕没钱、不怕龚子棋、不怕考试,还不怕一个人上厕所!胆子可大呢!」

在小男孩的小小世界里,1975的大哥是最厉害的。他还记得,蔡尧因为被骗吃太多年糕以后会长超过两米后害怕得哭了。

「他是不怕鬼,但是他怕电影裡的鬼呀!上星期天我跟他出去玩的时候,他被影音店放的恐怖电影吓得尖叫出high C了!」

「真的吗?超儿哥哥好厉害啊!」

「不是,重点是超儿怕恐怖电影啊!」

在蔡程昱加油添醋的形容一番后,方书剑总算把对张超崇拜的星星眼变成两个问号眼。

于是,他决定开始 “看恐怖电影能尖叫出high C的人” 的调查。


第一个调查对象自然是最宠他的贾凡老师。

「方方什麽时候爱上看恐怖电影啊......」

给自己最爱的崽放恐怖电影还要在旁边陪着,贾凡觉得自己陷入前所未有的两难——他怕鬼。

「啊!!!!!!!!!!!」一米九几的人民教师躲在软绵绵的人间小胖丁屁股后,被好笑地学着自己平日安慰学生的样子摸着脑袋安抚:「凡凡老师不怕不怕,妖魔鬼怪都飞走了~」

他肯定没想到这个小朋友在默默记下:贾凡 high C


第二个调查对象是蔡程昱和1975其馀三人,主要目标是张超。

黄子弘凡已经跟梁朋杰打起来嚷着「我不是胆小鬼你是」,而张超和蔡程昱也不厌其烦的互相重複着「你怕」「我不怕」「你怕」「我不怕」,只有方书剑安安静静地等着黑沉沉的画面,紧张得脸容扭曲。

一隻勐鬼突然出现,率先把黄子弘凡和梁朋杰吓得尖叫,黄子甚至飙上high 升 F,让方书剑十分惊喜!他扭头一看另外两人,张大鹅吓得变成马脸,而蔡程昱...... 无声无息淌下两行男儿泪。

「谁说超儿的胆子比沙子还要小的?!」方小朋友毫不客气地两手一拍,使劲儿搓揉蔡程昱的婴儿肥。

哼!我看蔡程昱的胆子比他的腿毛还小!

黄子和梁朋杰手脚并用抱在一起,完全不管剧情地鬼哭狼嚎,反倒令电影看着不恐怖了。张超和方书剑同时低头,让郑云龙的拖鞋顺利击落两隻尖叫鸡。


第三个调查对象是他龙哥。毕竟他要捡回拖鞋。

「这个鲜血用番茄酱做不迫真,得加上别的材料。」

「你看这个场景这麽暗,要是开灯那边肯定站着一排AD。」

「这个鬼好丑喔!嘎子!你看像不像你?」

方书剑无奈。直接把他龙哥一脚踢开。

狂劲!(龙哥比赞👍)


第四个调查对象是蔡尧...... 还是不了,想想都知道人会直接吓晕过去,还是找周深老师吧,说不定他的叫声会很好听!

方书剑开心地扒住周深的胳膊:「深深老师~陪我看电影嘛~」

周深哈哈乾笑两声想逃,然而小男孩直接爬上自己头顶贴着耳朵开始洗脑「陪我看陪我看陪我看陪我看陪我看陪我看陪我看陪我看陪我看陪我看陪我看陪我看陪我看陪我看陪我看陪我看陪我看陪我看陪我看陪我看陪我看陪我看陪我看陪我看陪我看陪我看陪我看陪我看陪我看陪我看陪我看陪我看陪我看陪我看」,让他不得不从。

周深叹气,翻了个白眼。我太南了。

方书剑兴奋地握住拳头,脸上的肌肉都绷紧了,而周深乖巧地双手放在膝盖,生无可恋地跟小朋友一同等待第一个惊吓点到来。

「啊^^^^^^^^^^^^^^^^^^^^^^^^^^^^^^^^^^^^^^」

嗯?跟我想像的不同?惊吓状态下的百灵鸟老师变成老乌鸦了。

小男孩觉得有点儿幻灭。直接把名单上的周深老师叉掉。


第五个他拒绝了李向哲。他害怕被突然捏死。他接受了在李向哲旁边的圣权。

李总委委屈屈。李总扁嘴。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圣权笑得快厥过去,方书剑怀疑自己看的是笑片。

他犹豫了一下,把圣权从“惊吓名单”移到“傻笑名单”。


第六他找了马克老师。无他,方书剑只是很好奇这位书记兼钢伴惊吓的样子。

然而,人家的表现比他想像中平静。方书剑忍不住鼓起脸蛋问他:「马克老师,你好像不太怕耶!」

马克慈祥地摸摸小朋友的头髮:「是啊。」

廖校长的紧急电邮可怕多了。


第七是陈博豪和李文豹。

「博豪我好怕呀」

「不怕我掩住你的眼睛就不怕了」

「哇真的耶~那我也帮你掩住」


「等等啊博豪,这样听着声音但看不见的感觉好像更怕了耶」

「那我们换个方法」陈博豪转身和李文豹对视,「我们看着对方就不怕了」

「好我们试试!」


之后两人尖叫还是有的,不过效果不大。

方书剑直接把头伸到两人中间:「不如你们别看了。」


第八个他找来仝卓。

「嘿呀!哥哥来陪你看!」仝卓很男子汉的搂住方书剑的肩膊,方书剑快乐地按遥控器。

「卧槽!」「啪!」

「不可以说髒话!」小班长直接一掌拍在人嘴上。

事后,仝卓带着红肿的嘴巴找贾凡老师哭去了。

最后贾凡关掉了电视。


嗯?你问龚子棋?其实小朋友早就跟对方经历过了。

一边喊着「书剑不怕不怕」一边喊得比谁都凄厉。当时方书剑只记得自己被人抱得愈来愈紧,然而自己又很想笑,差点儿窒息。

所以他才晓得拒绝李向哲。







评论(8)
热度(52)

© {薔薇} | Powered by LOFTER